我拍网

我拍网是真的吗

  
我拍网是真的吗?上面的东西都非常的便宜。  
抱着这个想法,我进入了网站。  
先了解一下这个网站的模式:我拍网是一个竞拍网,主要采用竞拍来出售网站上的商品,而且这个网站主要是以数码家电以及一些日常用品为主的网站。  
注册了一个账号之后,来到了一个竞拍页面,是拍魅族mx2的,看到竞拍的时间是晚上7点,现在还没到时间,没办法竞拍。  
现在知道了,原来竞拍是定时的,如果时间不到,你就拍不了,所以先浏览喜欢的商品,记下竞拍开始的时间。  
又挑了一款商品,是iphone5,这款商品已经开始竞拍了,而且还是很激烈的,我看到我拍网上面有不少拍友晒图,应该用户不会很少。  
我拍网是真的吗?  
iphone5还在竞拍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笔者也没时间等了,我看到上一起的iphone5的成交价是59.28元。这说明一共还是消耗了不少拍米的。就是不知道是多少人消耗的。  
最终的获利者肯定没有花那么多拍米,毕竟是所有人一起在竞拍。但是只有最终的那个人才能获得最低的价格赢得物品。  
其他的人可以补差价购买,相当于是原价购买产品,也没亏。  
关于我拍网是真的吗,这一篇文章也要结束了。最后又看了一下我拍网的晒图,晒图区用户还是很多的,而且很活跃,果然是奖励拍米,引导晒图。这一招还不错。  
好了,今天这一篇文章我拍网是真的吗就到这里结束了。明天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