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网

想省钱?就上我拍网

  
想省钱?就上我拍网   
经过“千团大战”的洗礼,绝大多数网民都已经尝试过在团购网上团购商品,其实说到底网民参加团购的目的还是为了省钱。而现在网上正悄然兴起一种新的省钱购物模式:竞拍,也因此催生了一批新的电子商务网站——竞拍网。  
什么是竞拍?竞拍这种购物模式兴起于2005年在慕尼黑创立的一家国外网站,这类网站在2010年被引进到中国,并在2011年左右逐渐走向正轨。从各个竞拍网站的宣传中可以看出,低价是吸引用户来进行竞拍的主要因素。虽然中间也有很多人提出了一些质疑,但是这并不妨碍一批竞拍网的迅速成长,而且个别优秀的竞拍网站如:我拍网,在经过了三年稳定的发展之后,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在竞拍网购物为什么省钱?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先了解竞拍网的商品时如何进行竞拍的。下面笔者将以国内最大的娱乐竞拍网站——我拍网为例,来解释这个问题。在我拍网上进行竞拍之前,需要在网站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账号。首先,在我拍网上的商品都是零元起拍,竞拍开始之后,玩家可以自由出价;出价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拍米,而拍米分两种:一种是付费拍米,一种是免费拍米;不同竞拍类型的商品出价需要消耗不同的数量和类型的拍米;用户每出价一次消耗一颗拍米,商品价格上涨0.01元,如果每次出价消耗两颗拍米,商品价格则上涨0.02元,以此类推;同一件商品玩家可以多次出价,也可以同时竞拍多商品,只要某个玩家出价之后,没有其他玩家出价,那么这件商品就归最后一次出价的玩家所有了。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零元起拍,每拍一次价格上涨只有0.01元,这就是为什么在竞拍网站的商品最后能以极低的价格成交的原因。上竞拍网购物就是省钱的王道,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