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网

我拍网:诚信是竞拍网的核心

  
我拍网:诚信是竞拍网的核心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数以百计的竞拍网正在兴起,但这当中也有很多竞拍网经不起时间和市场的考验而纷纷倒闭,也有像闪拍网这样的“成功”者到最后还是关闭了网站。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么多的竞拍网竞相倒闭了?  
竞拍网的火热,催生了一批跟风的竞拍网,这些网站不仅大都不规范,而且这些以捞钱为目的网站,用“托”以及一些劣质商品来欺骗消费者,等到消费者发现上当受骗之后就关掉网站一走了之。这种行为严重干扰了竞拍网行业的正常秩序,也导致现在很多人提到竞拍网就会引来诸多的非议。整个行业的信任危机是导致很多竞拍网纷纷倒闭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拍网认为,类似于我拍网这样的娱乐竞拍网是否能够成功绝大部分取决于消费者能不能真正的相信这个网站,愿不愿意在这个竞拍网站上花费时间和金钱,如果一个竞拍网站不能取得消费者的信任,或者失去了消费者的信任,竞拍活动没有人参与,那必将导致网站的失败。因此一个竞拍网站如果想要做大、做好,首先要做的就取得消费者的信任,要让人们接受竞拍购物这种模式,并能真正的认可这种网站。  
其实这对消费者对于竞拍网诚信的疑问,我拍网像所有的竞拍网那一样,想要尽可能的透明的把竞拍过程展现给者。所以我拍网每次竞拍都保证在保护竞拍者隐私的情况下展示尽量多的数据,让所有人都能清楚的看到竞拍的过程。除此之外,我拍网极力引导和鼓励竞拍的赢家晒出自己的奖品,增加竞拍网的真实性,从而消除没有竞拍成功的消费者对于网站是否有托的疑问。  
竞拍网本身,是需要靠消费者乐于参加竞拍才能生存下去,所以我拍网认为只有坚持诚信的为首的前提下,实行“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才能让竞拍网走的更加长远。  


评论